日月潭富豪群

餐飲美食Fine Food

>Fine Food>回上頁

簡餐

  • 除了水果餐少見外,富豪群的原味古式炭燒火鍋也深具特色,常有情人共對著燭光和一鍋傳統煙囪銅火鍋,在露天庭園裡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。
    而這裡的「日月奶茶」、「愛爾蘭咖啡」也是赫赫有名的特色飲料,在露天庭園裡,聽著蟲鳴鳥叫,坐著喝杯午茶,享受難得的靜謐與悠閒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      
    .「南北一家親」~主要的材料有魚肉、南瓜及哈蜜瓜,用哈蜜瓜的清爽、南瓜的綿糊口感,調配出有哈蜜瓜香甜爽口的魚肉。 

    .「梨子透抽佐奇異果」~光是誘人的鮮黃色澤,就讓人直嚥口水,軟滑得透抽配上新鮮酸甜的奇異果,更是一種截然不同的味覺享受。 

    .「蠔油香菇佐芒果」~利用魚池鄉當地的香菇,用蠔油大火快燒入味,再搭配芒果,加上些許龍眼乾、松子,使這道菜更為有味 。 

    餐飲服務項目 
    .原味古式炭燒火鍋:兩人份/880元 大鍋/1650元
    .簡餐220元起
    .下午茶點心及飲品165元起
日月潭富豪群渡假民宿 Sun Moon Lake Full Home.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